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嘻嘻TV怪闻频道

鸡蛋涨价了,咸蛋、皮蛋也跟着涨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  

2009-12-09 17:22:31|  分类: 开心就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震撼!网博会一哥们拍showgirl拍到流鼻血

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鼻血哥!拍COSPLAY美女拍出鼻血(组图) - 光流 - 嘻嘻TV怪闻频道

  杯具啊~~~

  不过很好奇MM那纸是从哪里拿出来的?!

 

以下为各路网友评论:

  我 擦~~~~那位仁兄血气方刚啊

  唉,这哥们寂寞了

  我靠 这个大哥真强悍 用卫生巾擦鼻血 我受教了~~~~~~~~~

  哥的泡妞技术果然厉害

  真猥琐……

  他那是口干,留点鼻血润唇

  哥留得不是鼻血,是寂寞,大大的寂寞

  此兄又多了件收藏品

  竟然见红了

  原来流血就可以接到美女的纸巾。。。

  男子曰:“太兴奋了,看来昨天晚上春哥没有白拜”?

  美女曰:"你也信春哥?快拿纸去擦擦,肯定是昨晚春哥在你梦中给你传功,你现在功力满仓,阳气过剩"

  这个太牛了

  牛逼 好有才的哥们

  原来这种事不是小说里夸张滴,现实还真有 服了

  那位男士该充血的地方错了

  鼻血哥!

  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 看到美女流鼻血的人

  不会吧!看到美女真的有流鼻血这样的事情呀!呵呵 !

  稳住 一定要稳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